中秋节快乐!(多cp)

这里的所有cp的设定全是已经在交往或者是已经对对方有好感的时候,这样甜(应该......)




【贱虫】(这里的是荷兰虫!)

    彼得帕克,纽约友好的邻居蜘蛛侠,也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他仅仅是一个未成年的男孩,却经历了许多......歼灭事件的来到,经历过死亡的感觉,亲眼看着斯塔克先生的离开,遭到朋友的“演技背叛”,再到后来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相信”的成长......他经历很多普通孩子都没有经历的东西,他哭过,悲伤悲痛过,却不愿把这些告诉身边的人,但是......他的这些早就被一个喜欢的人发现了......

这天,蜘蛛侠像往常一样绕着这座城市巡逻了一圈,帮老奶奶扶了马路,救了树上的小猫,制止了抢自行车的小偷,顺便还教训了几下抢人家学生饭钱的小混混......又是很普通的一天。

他荡到一栋大楼上,从这里还能看到自己的家,很小,但是回忆起来却很温馨。

这个时候梅姨估计还在和哈皮约会,两个人亲近的样子真的让他有点起鸡皮疙瘩了,不过看到他们互看着对方开心的样子,他自然也希望对方能幸福就好,这种事情自己也会习惯起来的。

他的肚子有点饿了,开始向自己提出抗议,但是他并没有马上起身,因为他在等一个人......

“嗨~Spidey~有没有想哥呀~哥又来了,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一个同样穿着红黑色制服,戴着面罩的男人踹开顶楼的门凑到蜘蛛侠的身边,手里还拿着散发着香气的墨西哥卷饼,让人很有食欲的样子。

“韦德先生!午好!快点把那个给我,我饿死了!”他早就已经习惯了死侍油腔滑调的样子,反而是听着很是亲切,两人瞬间聊在了一起。

彼得将面罩拉上去一半,拆开包装纸迫不及待地咬了上去......今天的卷饼味道有点奇怪,平时略带一点辣味和咸味的卷饼今天有点......甜?!这是什么东西?他咬到了一个圆形的糕点,外面像是用模子刻好的图案,被酱汁遮住看不清是什么,只是看到两个像是中国字样的图案,表皮是棕红色的,里面则是黑紫色的馅,味道像是紫薯和豆沙混在一起的味道,很甜,比之前斯塔克先生请自己吃的甜甜圈还要甜,但是陪着这墨西哥卷饼一起吃,却一点也不腻,还意外地好吃!他......又想到斯塔克先生了......

“这是什么?”彼得勉强克制自己有些僵硬的表情,转过头问看着自己的韦德。

对方不用拉开面罩都能看到他在笑,他有意无意地清清嗓子,说:“Spidey,你知道吗,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哦~这个是节日必须吃的月饼,好吃吧,这可是哥花好长时间学会做的哟!”

“欸?!中秋节?那......还有什么节日的习俗吗?”彼得继续吃着手中夹着月饼的卷饼,对这个中国的节日感到一丝好奇。

韦德则是坏坏地一笑,说:“当然有,就是必须给你做月饼的人献上一个吻!来吧,spidey!我准备好了!”他直接将面罩拉开,撅起嘴等待着对方“上当”,不过他也知道对方没怎么容易相信,像是平时绝对是一脚上来或是一蛛丝把自己吊在楼顶自我反省,他也做好了被踹下楼的准备,因为对面的男孩实在太可爱了,他做什么自己都愿意。

不过,令韦德没有想到的是,彼得将面罩全部摘了下来,露出那双漂亮的像是在发光的棕色眼睛,头发随风有些凌乱,这是他第一次看到男孩的脸,本想因为“秘密身份”遮住自己的眼睛,却因为看得入迷而不知所措地楞在那里,对方则是笑了笑,拉住了韦德的领子吻了上去,辣酱和豆沙的味道混在了一起,“韦德先生,中秋节快乐!”男孩松开他,继续低着头咬着卷饼,但是还是被韦德发现了那几滴向下滑的泪水。

“Spidey,你......”韦德看见男孩哭了,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一副“我都懂了”的表情,上前抱住他,“我也爱你哦!”

韦德捂着嘴,看着这个刚刚有着真诚笑容的男孩,这个男孩很坚强,也很爱他,韦德无法停止更加爱着彼得了,手抚着对方柔滑的头发,自己的嘴里仍在不停回味着刚才的味道。

月饼这东西,真甜啊......韦德这样想着。

(番外:回家后直接把男孩丢在床上,之后......你们懂的[笑]......)

 

 

【毒埃】

“埃迪!”

“......”

“埃迪!!”

“......”

“啪!”毒液见趴在床上熟睡的埃迪没有回应自己,便伸出一只小触角拍了拍他的屁股。

“敖!毒...毒液!很疼啊!”埃迪其实早就听到了毒液的声音,但是因为新工作的需要,昨晚上熬了个夜,想睡个懒觉,哪知身体里的这个东西还是要吃饭的......

“我饿了!”毒液这次换成“可怜巴巴”的声音,也不知道是从哪个电视节目上学来的,埃迪只好无奈地将被子扒开。

“我的祖宗啊......你今天想吃啥?”埃迪吐槽式地穿上衣服和鞋,数了数钱包,觉得凑活一天足够了。

“巧克力!炸鸡条!薯片!还有......”毒液倒是不领情地直接报了一连串名字。

“你每天吃这些不会腻吗,都是垃圾食品的......算了,我去买。”埃迪没办法抗拒这个家伙的请求,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其实很早之前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个人并不是所谓的“宿主关系”和“室友”,也不太像“拯救世界的伙伴”和“朋友”这些关系,应该是比这个还要亲近一些吧.......

他们来到平时经常去的便利店,老板娘则用一口中文说了一句什么,但是埃迪没有听懂,便询问它的意思。

“在我的国家,今天是中秋节,刚刚那一句是我用中文说的‘中秋节快乐’罢了。”老板娘用可分辨的口音解释着,然后拿出一盒月饼给埃迪,说是送的不要钱,然后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堆关于中秋节的习俗。

埃迪则拿着这一盒有些沉重的月饼盒楞在那里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要不......今天就吃这个吧?”埃迪直接走出便利店,不打算买其他的那些“垃圾食品”了。不过毒液也没有反对,估计也是对这个东西有些好奇吧......

回到家,埃迪打开了月饼盒。里面有六个颜色不同的小盒子,大概手掌那么大,他随便挑了一个棕色的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圆形的糕点,外皮也是棕色的,上面印着一行中文字,埃迪猜测着这估计是“中秋节快乐”吧。。

毒液则有些迫不及待,控制着埃迪的手将月饼送入口中,顿时一阵甜腻的味道入侵了口腔,浓浓的咖啡味顺着巧克力的香甜滑过他的味蕾,好吃是好吃,但是让埃迪有点噎得慌,直接拿起一旁的可乐顺着灌了大半,只听一声“好吃!”从脑海中响起。

毒液喜欢这个!

他的触手和黑色小脑袋从埃迪的腰侧偷偷伸出来,用小尖牙再次咬了一口,吻着埃迪将甜意送入口中,他其实早就知道埃迪喜欢自己了,毕竟他们两个是连在一起的,想法早就被毒液看得一清二楚,只是埃迪自己不知道而已,然后他开心地看着埃迪脸红地楞在那里说“埃迪,我喜欢你,中秋节快乐!”

原来这个感觉就是喜欢啊......埃迪想着。

(番外:埃迪在床上真的起不来了,捂着抱怨着疼,然后再也不想过什么中秋节了......)

 

 

 

【斗奇】

史蒂芬待在圣所里查看着一天的安全状况,然而今天并没有什么异世界的东西入侵地球,这一天又是宁静平淡的一天。除了自己听王说起今天好像是中国的什么中秋节,要买点月饼回来庆祝一下,不过他并不觉得这个节日有什么好在意的。

趁着王不在,他无意翻看到了一条来自图书室的魔法,说是可以把有生命的东西变成人?可是这不应该是禁止使用的魔法吗?为什么这本书会放在这么显眼的地方呢?是王整理图书的时候放错了吗?还是它被其他法师重新定义为了可用的魔法?一大堆疑问从史蒂芬的脑海里跳了出来,不过处于对魔法的好奇和一丝无聊之意,他还是翻开了这本魔法书。

“这个咒语好像还挺简单的......拿什么试一试呢?要活的物体?动物?还是算了吧,变动物的话万一引发什么狂乱的事情就不好了......”就在没找到东西试手的时候,一旁的斗篷飘了过来,拿小触角戳了戳他,然后指了指自己,好像在说“变我!”

史蒂芬想了想,觉得好像这个不错,斗篷也是活的法器,就算把自己心爱的斗篷变成人,也不会造成什么太大的麻烦,再说了,他倒是真的想看一看斗篷变成人的样子呢。

他念着略长的咒语,然后手在空中画着符文,一阵黄色的光和一些雾气围绕着斗篷,然后只见的是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高大男人从雾里走出来,金黄色的短发,红色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和帅气的脸,变出来的人还挺经看的,史蒂芬这样想着。

斗篷说话了,“史蒂芬,怎么样,我变得还不错吧......”他低着头,笑着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史蒂芬。

史蒂芬也是第一次和自己的斗篷说话的,平时被他调皮地裹着也是抚摸两下就松开自己,还没说话就被对方抱住了,还真是他啊......

“嗯,很帅......”一下子被他抱着还真让史蒂芬有点脸红,不是因为对方是男人,而是因为对方是自己心爱的斗篷,于是小声地嘀咕着。

“真的吗?你觉得我很帅对吧!”小红更加高兴了,听到了他的嘀咕,抱着他,亲像“往常”一样亲吻着史蒂芬的脸颊,然后说:“史蒂芬,中秋节快乐!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番外:最后史蒂芬才知道其实那本书是小红自己故意偷偷放在那里的,真的很机智👍)

 

 

【盾铁】

“早上好,sir,介于您的伴侣罗杰斯先生已经起床了,为了您的健康生活着想,他拜托我现在这个时间叫您起床,另外我扫描了您,您昨晚上由于吃了一整盒甜甜圈,现在糖分过高,罗杰斯先生建议您喝点蔬菜汁来调节糖分摄入平衡,以及......”一大早,Friday就用那标准的机械式音调叫托尼起床了,得到的回应自然是闷在枕头里的抱怨声。

“我要一杯咖啡!加五勺糖和牛奶!不要蔬菜汁!”托尼勉强的爬起来,才发现床边的史蒂夫早就不在了,只听厨房传来了一些锅和勺子发出的碰撞声。

“牛奶可以,但是罗杰斯先生特别嘱咐过了,sir,您真的不应该放那么多糖。”Friday再一次“拒绝”了托尼。

“可恶,早知道不应该把你的使用权交给他的,你到底是谁一边的啊!”托尼有点无奈地吐槽。

“为了您的健康,恕我得站在罗杰斯先生这边了。”Fridayd倒是调侃了一句,引来了托尼的一阵斜眼嫌弃。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史蒂夫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托尼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发现恋人起床的时间和往常比早了很多,“他是不是又瞒着我搞新的‘黑暗料理’了?!”介于托尼有不算太“美好”的回忆,他背后一冷,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可不想再吃到史蒂夫烧的菜了,实在是有点“危险”啊。

“不,sir,罗杰斯先生没有在研究您所谓的‘黑暗料理’,只是......”

“只是什么?”

“您请自己去客厅看看吧,罗杰斯先生特意让我保密的,我不想破坏气氛。”Friday很神秘地说着,更加引来了托尼的一阵好奇。

“是个惊喜?今天也不像是恋爱第几周年的日子啊?”他裹上睡袍,穿个拖鞋就出了房间,心里倒是有点期待。

只见史蒂夫站在餐桌旁,桌子上有一个被罩子遮住的盘子,感觉像是有什么豪华大餐在里面一样,他冲着托尼笑了笑,直到对方走近自己才补了一个“迟到”的的早安吻。

“这里面是什么?”

“你猜猜?”史蒂夫倒还是有些吊胃口,惹得托尼更加好奇起来。

“好吧,我还是打开吧。”果然,史蒂夫还是输过了托尼“快告诉我嘛”的卖萌的表情,只见盘子里有三个月饼,上面还插着一面小旗子,用英文写着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托尼看到这个突然想起来了,“就一个国外的节日你还搞得这么神秘干嘛嘛”

“你忘了?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哦。”史蒂夫终于透露出了目的,“只是借着中秋节和你度过美好的一天罢了。”

“呵,哪一天不美好了?!想上我就直说嘛~”说着,托尼直接咬了一口月饼吻住了史蒂夫,两个人直接抱在一起撞进了卧室,“中秋节快乐,托尼!”

“你也是!”

(番外:“卧槽!这月饼是蔬菜馅的?!”托尼咬了一口发现嘴里的不对劲,结果直接被史蒂夫捂着嘴吃完了它,还被怼了一句:“Language!”......)

 

 

【超蝠(主世界)】(微绿红)

     “今天的联盟会议就到这吧。”蝙蝠侠看了看钟,发现自己说了整整三个小时的“战损情况”,光是超人的零闪避问题就给他说去了两个多小时。

他一眼看过去,发现巴里已经有点想睡着了,头有节奏性地一点一点,然而哈尔则在一旁看着巴里看得入了神,完全没往自己这里看过。

戴安娜则看着自己的指甲,心里想着为待会该去吃哪种口味的冰淇淋而纠结着。

约翰则是一脸平静地看着自己,好像很认真的样子,但是仔细一看,他的红色眼睛发着微光,一动不动的样子,已经是睡着了的状态。

海王在一旁认真地擦拭着自己的黄金三叉戟,沙赞则轻声问他能不能借自己看一看,被拒绝后而露出失望的小表情。

钢骨估计是唯一一个认真听蝙蝠侠说话的人了,感觉他分分钟能掏出个笔记写个几万字的“观后感”了。

最后再看向超人,他盯着自己发呆,直到反应过来才一副“农村男孩”的样子,蝙蝠侠几乎能看见那些隐形的疯狂摇摆的“狗尾巴”了......

会议后,沙赞和巴里他们聊了起来,“收养我的父母说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欸,好像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吃什么月饼来着......”

这些被超人全部听到了,他凑上去问了沙赞一大堆“月饼”的事情,心里像是做好了什么计划地看了看正坐在一旁喝咖啡的蝙蝠侠。

蝙蝠侠其实早就发现了超人的目光,他们的对话也都听到了大概,他早就知道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了,之前在中国和功夫大师待过一起修身养性的时候知道了一些中国的习俗,不过他也对此有了些打算......

克拉克回到家,回想起之前布鲁斯和自己说过他很喜欢吃自己做的苹果派,还记得沙赞无意中提到了月饼做法,他打算做一个苹果馅的月饼送给布鲁斯!他是这么下决心的。

经过不算太艰难的尝试,第二天,克拉克鼓起勇气敲开了布鲁斯的家门。

“克拉克少爷,您来了,我们家布鲁斯少爷已经等您很久了。”阿福很冷静地看着看了看,礼貌地将他领进房间。

“等我好久了?他这么知道我要来?”克拉克猜想着,以布鲁斯的作风,自己该不会又被他监视了吧......那岂不是自己的计划全泡汤了?!

“克拉克,你总算来了~”今天的布鲁斯和温柔,敞开几个扣子的衬衫露出了带着伤疤的肌肤,看着十分性感地坐在那里翘着二郎腿,“说吧,打算怎么一起过这个中秋节,嗯~小镇男孩?~”他笑了笑带着充满魅力的诱惑性,“中秋节快乐,克拉克,来吃我吗?”只见布鲁斯拉开衬衫,里面很顽皮的贴着一张“我是月饼”的小纸条,很幼稚,但是很可爱。

之后的克拉克忍不住了,然后他们也是一发不可收拾......

(番外:阿福看着满地的衣服和桌子上没怎么动过的自己手工制作的月饼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说:“年轻人啊......”)

 

 

【Malec/暗影猎人】

埃里克最近对于处理入侵人类世界的恶魔而忙得不可开交,庆幸这些恶魔对人类的危害不大,但是却会吸食人的精力,长期下来,人就会衰弱,所以他便和杰斯他们常常外出抓捕恶魔而很长时间不回家,他甚至有点忽略了马格努斯的感受,不过对方总是面带着笑脸,做出“那就没办法了呢”的调侃式表情安慰埃里克不用强行挤出时间陪自己也可以,其实他的内心比谁都渴望陪伴......

马格努斯的一个同为巫师的朋友寄信给他,告诉他今天是中秋节,应该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马格努斯其实也是知道的,他在两个世纪之前曾在中国住过几十年,知道很多,但是......埃里克又没有时间,今天这个节日也对他没什么意义了......

马格努斯向伊兹抱怨过这个事情,但是伊兹却一直记着,她发了短信告诉了埃里克,希望他能弥补不陪着马格努斯的那段时间。

埃里克因为处理恶魔在两天后才收到伊兹的短信,也就是今天。他有些惭愧于自己的迟钝,没有很快发现身为丈夫的马格努斯的心情,明明都相处那么长时间了,自己真的很傻,于是尽快处理完任务之后,飞快地赶了回来......

门铃响了,马格努斯放下“顾客”的电话,手中还在调试着药水,打开门之后,则是埃里克气喘吁吁的样子。

“亚历山大?你不是正在处理任务吗?怎么了?是需要我这个巫师的帮忙吗?我很乐意帮......唔!”马格努斯还没说完,就被埃里克给吻住了,他们抱在一起持续了大概两分钟。

“怎么了,亚历山大?”马格努斯抚了抚埃里克有些粗糙的头发,心想这家伙肯定又没怎么睡觉。

“我不在的这一个星期,你是不是很寂寞?”埃里克抬起头,用手抚着马格努斯的脸,另一只手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朵玫瑰花,上面还夹着一张写着中文的卡片。

马格努斯接过这朵漂亮的花,上面是用水笔写着的歪七扭八的中文字“中秋节快乐”,以及“我爱你,马格努斯——你的亚历山大”。他笑了,也很开心地伸手抚着他的脸“我不寂寞,我的心里还有你,过来吧乖狗狗!”他又亲了上去。

他们很幸福,因为有彼此的陪伴,美好的中秋节让他们的心更加近了......

(番外:此时的杰斯正在对付一个难缠的恶魔,然后大声抱怨道:“埃里克你太混蛋了,为了陪丈夫就把兄弟一个人晾在这里收拾残局,我太难了吧!!!!!”。以及最佳助攻还是非伊兹莫属👍)

 

 

 

 

这些是补昨天的,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这些cp写得有点少,但是我感觉自己把一整年的文都写完了(大约六千六百多字),唯一的愿望就是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也希望我可爱的粉丝和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评论(2)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