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奇异】哪只适合你?(3)

又是一个超短的更新,具体是写了一条可汗蛇,上次是绿毛怪格林奇的番外和图林兔的,反正是ooc的,托尼主视角,关于可汗的情节可能不是很了解,星际迷航的电影没有太具体看过,所以有什么没写到位的请见谅,短文👇👇👇👇👇👇👇👇👇👇👇👇

距离之前的那些事情之后,我对魔法这类原本不大愿意相信的东西又有了新的看法。卡玛泰姬其实不是个寻找宠物的地方,实际上是寻找灵魂伴侣的地方。王告诉过我,如果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他就会完全变成人的样子,会有新的蜕变,抛弃原本动物的样子。至于何时能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这件事,我只有等待了......

最近,我有了新的发现。住在我家楼下的,房东的侄子,那个叫彼得的少年,有时我总能听见一些莫名的“惨叫”从他的房间传出来,声音听上去像是一个成年男子的。可是除了天天看到他那只几乎没什么毛的金毛犬进出他的房间,我根本没看到有什么人进去或出来过。大脑飞速运转,我思考到了一个问题,难道......那个金毛犬也是从卡玛泰姬来的?要不然无法解释男子声音这种事情了。

为了查明真相,我决定在门口守着,看看到底有什么人会出来。没想到的是,过了一会,真的有人出来了,我躲在墙角往外看,却发现那是一个满脸伤疤的男人,头上和屁股上的狗耳朵,以及尾巴证明了我的猜想,他貌似闻到了我的味道,想沿着味道散发的轨迹寻找我,眼看快暴露了,我决定赶紧跑回去,可是房间里的彼得将男人又拽了进去“韦德,你别乱跑,难道想被人看见吗,快进来!”男人貌似很不情愿的样子,拉了拉自己身上并不合身的衣服,估计是彼得给他穿的,委屈巴巴地说:“甜心,哥只想去散步嘛~~带哥去公园好不好!”彼得貌似也并不接受那看似委屈巴巴的狗狗眼,“免谈!你还记得上次溜了一半突然变成人,虽然衣服是穿着的,但你知道别人看我的表情吗?!真的很尴尬,给我反省吧!!”之后便关上门,只能隐隐约约听到狗的呜咽声。

谜底算是解开了,没想到彼得能接受魔法宠物这件事那么快,而且我还真搞不懂他挑选宠物......应该是灵魂伴侣的审美,不过这个叫韦德的金毛除了言语和行为贱一点外,人品貌似还行,至少我不用再操心这个少年的安全问题了。

我挑了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再次去了卡玛泰姬,王居然推荐了一条蛇给我,纯黑带一点银色条纹,蓝色的神秘眼睛,看上去很难亲近他,听说他被虐待过无数次却从没受过什么严重的伤,而且愈合超快,这条蛇上辈子难道是什么超能力者?!或是什么不死者?!我停止那些科幻电影看多了的奇特想法,王告诉我,他叫可汗,脾气不太好,但不会轻易咬人,做事谨慎,而且只吃干净些的仓鼠,还挺挑食的?之前差点把一个人咬死,不过那个人是个小偷,正想偷走他,看样子性格不大好惹,无毒,对于这个我甚至有点小惊讶,不过松了口气。估计他变不成“完整”的人形,至少不是和我,但王希望我能多认识些“朋友”,好更了解些关于“灵魂伴侣”的事情。当然,面对这种“好事”,我只好将可汗带回了家一段时间,希望不会太长......

不出所料,第二天可汗就变成了半人半兽的样子,和先前的图灵一样,腿还依然是蛇尾的样子,因为变成了人样,所以比原来大了好多,比我高了简直一个头,不过是用蛇尾垫的高,半张脸上还有银黑色的鳞片条纹,黑色的头发耷拉着遮住了一只眼睛,犀利的蓝色眼睛盯着沙发上的我,好似把我当成了猎物准备随时发起进攻,手上的黑色爪子倒是最吓人的,不过至少从可汗的表情和挑食那劲可以看出,他不会一下子把我吞进肚子的,大概吧......

“那个......吃仓鼠吗?”我拿起一旁装着仓鼠的透明盒子给他,尽管仓鼠很可爱,我也并不想成为可汗的早餐,所以......抱歉了仓鼠们,牺牲你们成全我吧!然而可汗仅仅是看了仓鼠一眼,仓鼠们就吓得不敢动了,窝在角落里发抖,“你觉得我真的会吃这么可爱的东西吗?”他冷漠地甩了我一眼,说道。

“欸?!王不是说你喜欢吃......”我有点惊讶,慢慢将仓鼠们放下。

“我是装的,每次都会偷偷把他们放了。”可汗爬到沙发旁边背对着我,“我什么都不用吃,反正也死不了......”他叹了口气,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

“死不了?为什么呢?”我试探性地问到。

可汗告诉我,他上辈子是一个被流放的“超人”战士,因为被同伴们的生命做威胁,所以只有为其制造武器反抗,拥有超强的智慧力量和几乎杀不死的身体,因为自己的愤怒起义被抓住冰冻起来,至于自己是怎么死的就不知道了......转世之后变成了蛇,然后就莫名其妙地来到了卡玛泰姬这个魔法宠物店。

在这里,可汗没有同伴,没有亲人,没有喜欢的人,也不想去喜欢,他更希望自己没有转世,更希望自己永远地死去,活着只能失去更多东西......

第三天,我发现可汗早已经不在房间里了,连笼子也是空的,但仓鼠们还在,果然什么都没有带走,我正纳闷他会去哪里,只听见浴室里有哗哗的水声,推门进入才看到他正舒服地泡在热水里,我这才想起来忘记开温室的开关了,怪不得,他感觉冷了,就又变成人样去了浴室。

热水不停从喷头流出,可汗不肯离开浴缸,毕竟他这类的冷血动物即使死不了也会感到寒冷,为了不再浪费水,我只好拿着热毛巾裹着他,他不得不变回蛇的样子,我将他轻轻抱回了温室,他才不再用厌恶的眼神盯着我。

被逼无奈,蛇......不,是可汗不好养,我最终还是把他送回了卡玛泰姬,这又是一次短暂的体验,下次再提起蛇,我估计又会想到那令人冒冷汗的犀利眼神了吧......

看来对于寻找灵魂伴侣这种事,还是得慢慢来,一切随缘吧......


评论(1)
热度(29)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