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c】一点一点喜欢你(1)

终于打出来了,感觉自己的水准是越来越下降了(请叫我幼儿园小屁孩),反正是按照自己想的所作,所有脑洞靠自己补(可能情节有点偶像剧般的老套???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写的文的类型是什么了,崩溃),不管了,反正没人看,就当自己练笔好了。其实是担心后面他们可能会虐(虽然我认为是不能的事情),所以我就自己给自己营造点快乐,哇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我好像又开启话唠模式了......)可能更新会很慢(我尽量?)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看文吧~~

↓   ↓   ↓   ↓   ↓   ↓   ↓

 

    纽约,一个繁华的城市,人们总是跟随着他人的脚步自顾自的向前行走,毫无停下之意。初晨的阳光照射在大楼上,映射出每天最美的那个时刻。教堂的钟声响起,回荡在整个街区,仿佛是在引领着人们走向希望的殿堂。神父朗诵着誓词,手中的书沉重而又神圣。修女们咏唱着圣歌,为新的一天所祈福,为上帝献上最美妙的音符。

来做祷告的人并不是太多,但是他们却是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有日益辛苦的工作白领,有商业街区的杂铺小贩,有年纪轻轻来此打拼创业的年轻人......各种年幼老少高矮胖瘦的人都汇聚于此,做着自己最忠诚的祷告,但是他们真的富有真爱之心吗?

街区小巷里的瘸腿流浪汉又迈着摇摇晃晃的步伐来到大堂中央,试图能在这些个信仰上帝看似富有同情心的人们身上收获点什么来打发自己一天的伙食。然而他除了得到少许的怜悯的眼神和视而不见的嘲讽,他一无所获。尽管他已经习以为常了,但这还是令他有些失望的叹了口气,转身打算离开。“可怜的人啊,快去买点东西犒劳自己一下吧,别在这里继续受‘罪’了……”一个男人在后面叫住了他,走到流浪汉的面前,将一叠拿皮筋包住的钞票塞到流浪汉黝黑粗糙的手中。流浪汉抬起头,对方打扮时髦,头发蓬松而又立挺,其中有一小撮被染成了紫色;他穿着红花色而没有领带的西装,配着一条极显大腿轮廓的牛仔裤,身材堪称是性感无比;金绿色的眼睛,黑色的眼影和指甲油无不展现他的一丝神秘的气息;他手上戴满了各式各样的戒指,脖子上也吊着几串闪闪发亮的项链……他冲流浪汉笑了笑。在流浪汉眼里,他仿佛才是大家所信仰的真正的神,给他带来了希望,紧紧攥着手中的那一小叠钞票而流下感激的眼泪……

男人目送着一瘸一拐的流浪汉离开教堂,转身来到耶稣雕像的面前,跪在摆满蜡烛的圣台前双手合十,嘴里轻轻嘀咕着什么,似乎也同来祷告的人一样向上帝倾诉着什么。“愿所有的人拥有真爱的心,阿门……”他跪了很长时间,站起来时似乎腿也有些发麻了,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和神父打了个招呼便转身离开。这让在一旁刚实习入门的小修女开始聊起来了,“诶,你看那个人,我听说他好像每天都来祷告很长的时间啊,貌似还很眼熟,他是谁啊?”“你可不知道了吧,他就是那个很有名的服装设计师,听说还是个模特,上过杂志,还挺火……”她们又禁不住八卦聊下去。“咳!”神父在一旁合上了手中的圣经,整个教堂回荡着沉重的关书的声音,“别在神明面前谈论世俗琐事!”两个女孩只好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然后闭上自己的嘴。

 

与此同时,靠近一栋废旧的教堂附近,一家武馆正井然有序,按部就班地操练着。一个相貌年轻,长相清秀的小伙子笔直地站在训练场边,仔细地观察着那些正在练武的学员们,并对其几个做着动作指导,其余的则由其他指导员进行辅助教学训练,一个个精神抖擞,毫不敢怠慢地完成今天的“任务”。“来这里不练武不学习的就给我出去,这里不是你们来玩的地方!”年轻人突然冲着几个在场边滥竽充数散漫聊天的几个女学员大喊着,这一声让她们吓得直接跑了出去,不再回来。

“嘿,埃里克,对女孩子别那么狠心嘛,你都赶走好多漂亮小姐姐了,我可真担心你以后找不到女朋友而单身地守着这个武馆一辈子啊~”一个金发的年轻人从旁边窜出来,拍了拍埃里克的肩膀,很是调侃地笑着说。

埃里克反应过来,才勉强舒展了一下自己脸上严肃而又紧绷的肌肉,说“杰斯,你又翘班了?”他挑了挑眉。

“嘿嘿,反正我都学会了,不练也照样能赢你!”这个叫杰斯的人满是一脸自信的表情,随后从一旁的架子上拿了两根缠着绷带的木棍,将其中一根扔给了埃里克,“比一比?”他一脸赢定的表情。

“比就比,输了可别哭着喊妈妈!”埃里克也不甘示弱地回复对方。

两人都抄起棍子,面对着面站在那,观察对方的动作,为自己的攻击和防御做着准备。杰斯突然顺势一起,先发制人,直接抡起棍子想对方的正面打去。埃里克也反应迅速,向左侧避开了这突如其来的一棍,用自己的木棍将其弹开,并整个人侧身翻到杰斯的右后方,用棍子的前端顶在杰斯的后颈处。杰斯快速蹲下向后来了个扫堂腿,将后方的埃里克绊倒在地,并用棍子抵在他的脖子上。埃里克顺势一绕,也将对方的腿缠住并放倒在地,自己站了起来与杰斯拉开了距离。

“时间到了,我有点事先走了,这次就算平局好了~”杰斯将木棍插回架子,并拿起了挂在旁边的外套。

“你要去哪里?”埃里克一边拿起毛巾擦汗,一边询问对方。

“我要去刺青店,我打算在这里新纹一个。”他指了指自己的右手臂,然后离开了武馆。

埃里克看了下墙上的钟,冲外面的几个指导员说:“我有事出去,你们看好学员们,好好练,不许偷懒!”然后也离开了,因为,打工的时间到了。

今天的工作好像是给一个服装设计师当搬运工?

他穿上一件蓝色的格子工作服,便往一栋大楼走起……(未完持续)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这一篇他们两人还没相遇呢~~(我才不是因为字数太多了打算留到下一篇呢,绝对不是!)反正就怎么着吧~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