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c】一点一点喜欢你(6)

秋风吹来,送走了夏暑,雨季也变淡了,晚风吹过也不在是凉爽的了,路人们换去了短袖穿上了大衣。街边的树也禁不住时光的推移而把绿色的叶子换上了红装,干枯地甚至轻轻一捏就会支离破碎,他们被风吹到了地上,这并不是生命的结束,变成了大地的种子,则是另一种生命的延续,一个新的开始,只是沉睡到再次迎来春风的那一刻......

面对夏季的结束,秋季的到来,暗影武馆报名的学员明显少了很多,老学员们学到了“知识”就不再光临这个地方了,仅仅是偶尔有一些女学员会偷偷打听埃里克的“单身”情况。不过这倒是给埃里克带来很多方便,其他少数部分的人愿意留下来帮忙辅导像自己来之前一样什么都不懂的新学员们,至少让埃里克这个负责管理的“老大”能歇一歇了。

这天,他既没有课程要教,也没有打工的事情要忙,无所事事的他躺在狭小的床上,可能是自己太高的缘故,大半个脚塔拉在床外。

他明显是有心事,然而显而易见,他在想马格努斯的事情。回想起自己已经半个多月没听到马格努斯的消息了,不知道现在的他过得怎么样,自己又想知道,可是每次鼓起勇气想拿起电话时,都会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再次放下。

据伊兹的“经验”来讲,埃里克近期都不应该见到马格努斯,甚至是联系对方,这一招叫“欲擒故纵”,到时候马格努斯肯定会迫不及待地自己打电话过来的。

虽说埃里克想试试妹妹的方法,但是又觉得不大可靠,万一马格努斯真的不联系自己了怎么办?这岂不是帮了倒忙吗,又或者对方会认为自己不想和他联系了,也不联系自己怎么办?这怎么会是个好办法呢......

埃里克的脑袋里第一次这么纠结过。

这时,电话响了,他第一反应对方是马格努斯,快速从床上坐起来去接了电话,却发现不是马格努斯,还有些小失望。

这是个陌生的号码,埃里克接起来,“喂?是谁?”对方并没有说话,当埃里克以为对方是在恶作剧并打算挂掉的时候,对面突然有了声音:“你是埃里克吧......”这貌似是个中年男人的声音。

“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的号码是谁给你的?”埃里克一开始认为这会是个诈骗电话,猜想着估计是平时收快递的时候把一小部分个人信息泄露出去了吧。

但是接下来的声音让埃里克的心一悬。

“马格努斯在我这里,你的号码在他手机里是特别备注,估计是什么重要的人吧......”对面的人笑了笑,仿佛不怀好意。

“什么!马格努斯......你们...你们绑架了马格努斯?!有什么能证明你不是骗子!”埃里克整个人站了起来,脚不停地抖着,有些不安,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和伊兹发短信确认马格努斯的情况。

伊兹在短信里说马格努斯从前天就没有来公司,之前也发生过这类情况,都说是有事,这次就没在意......

对面突然没了声音,之后听到的都是一个人挣扎的声音,埃里克立马认出了这个声音,正是马格努斯!

“马格努斯!!你怎么样?!在哪里!”埃里克突然大声地喊,他猜测对方估计开了免提,马格努斯应该能听得到,可是马格努斯的嘴被捂住了,只听到一些“唔唔唔”的声音。

“哼,想救他?行啊,带上二十万美元现金来这个地址,不许报警,要是报警我们就直接杀了他,拿到了钱,我们再考虑放人......”中年人说着,埃里克收到了一条匿名短信,上面是一个较偏僻的地址。

这起突如其来的绑架案打乱了埃里克的思路,他不在乎钱是不是够凑得齐,他现在更加在乎的是马格努斯的安全,要是马格努斯有个三长两短,他绝对不会放过这些人的。

他出门了,身上背着一个包,他打算赌一把......

与此同时,在一个废弃的工厂,五个戴着黑色头套的男人,手里没有枪,仅仅是拿着棒球棍和水管棍,腰间别着几把小刀,看上去并不是很专业的样子。其中两个人围着被绑在椅子上的马格努斯,他的手和脚都已经被勒出了红红的伤痕,额头上貌似是受了重击还在流血,他的嘴巴被一块纱布捂着发不出声音。

马格努斯回想起来,自己早上起床的时候,听到了动静,准备出房间查看,却发现这帮人在偷自己的东西,估计是把门撬开偷偷溜进来的,保安措施也并不到位,身为一个高级公寓,这是一大漏洞,估计就是这个让这帮人钻了空子。

本来打算偷偷报警的马格努斯却被发现了,被其中一人打晕了过去,等醒来后就发觉自己已经在这个黑漆漆的废旧场子里了,头还在隐隐作痛,能感觉到不是汗和水的液体从头上留下,估计是流血了,这帮人没轻没重的。

从来没经历过这类事情的马格努斯有点害怕,看着面前的绑匪,但是依旧鼓起勇气怒视着对方。

他们发现了手机里被自己特别备注的埃里克,就打电话给他,让他一个人送钱过来。自己本来想提醒埃里克不要过来的,可是埃里克说了一声“明白了”就挂了电话。马格努斯不希望埃里克那么做,这说不定会是个圈套,到时候说不定一个人也离不开这里......

可是马格努斯是多么希望再看到埃里克一眼,明明连一句“喜欢你”都还没说出口,就要面临如此地步......

“嘿,老大,咱们好像绑了个大人物啊!”一个较胖的人将印着自己照片的杂志摆到打电话的那个所谓的‘老大’面前,“他不就是那个著名设计师马格努斯·贝恩嘛!这票干大了!”

那个打电话的人看了看杂志上那个肌肉线条丰满性感的半裸着的马格努斯,再看了看椅子上这个只穿了睡袍,由于挣扎还露出了一个肩膀和半个胸,连头发也因为没有发胶而耷拉下来的人,看上去肌肤十分光滑细腻,尽管有肌肉,但是还是很瘦,看着椅子上的马格努斯,样子活像个卖身的女人,让绑匪有了一个淫秽的变态想法,“这真的是同一个人?”看对面的“手下”点了点头,他笑了笑,马格努斯几乎能知道在面具地下的笑是多么可怕,多么猥琐。

“既然这人这么‘性感’的话,那么在收到钱之前,咱们至少可以先‘验一验货’嘛~”马格努斯知道对方不图好意,不仅是个绑匪,还是个彻彻底底的变态,看到绑匪离自己越来越近,他脸上的怒视消失了,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这个时候,一个较高的人跑了进来,脸上也带着黑色面具,声音被捂得也认不出是谁,“大哥!警察来了,他们有枪,快跑吧!”

他们其他四个人也突然惊慌起来,“老大,快跑吧,这个人就不要了吧!”

“等等!外面没有警车的声音,话说我记得我叫的是那个胖子去看的门,你到底是谁?!”那个绑匪老大倒是蛮聪明,突然揭穿了这个骗局。

男子揭下了面具,正是埃里克本人,马格努斯看到他,脸上有了一丝希望“亚历山大!”

“马格努斯!你别怕,我马上救你离开这里!”

“哼,小子,别废话,你要是钱没带来,你们两个都别想出去,别再和我们耍什么其他的花招了,要不然你的‘男朋友’可就完蛋了!”绑匪将手中的棍子扔给另一个人,然后将别在腰上的折叠刀抽了出来,狠狠地抓起马格努斯的头发,将刀抵在了马格努斯的脖子上,因为头部的疼痛和突如其来的拉扯,马格努斯发出痛苦的低吟。

埃里克看到这一幕,握紧了拳头,将背上的包扔向其中一个人,这个人被砸晕了过去。

“这个笨蛋,接个包都接不好!”另一个人上前,打开了袋子,发现里面装的并不是钱,而是十几块沉甸甸的砖头,“老大,我们上当...啊!”

埃里克直接冲了过去,将男子踢晕,趁着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捡起掉落的棍子,然后砸向这个绑匪老大,他被砸到了眼睛,手中的刀也顺势掉了下来,他向后退了几步,愤怒地捂着已经肿了的眼睛:“小的们,杀了他!”

另外三个人拎起棍子冲了上去,埃里克一个扫堂腿将其中一个绊倒,夺走棍子,用手柄砸晕了这个人,然后一个箭步跳到一旁的木箱子上,两个人也追着爬了上去,埃里克用棍子将一旁捆着早已生锈的钢管链条砸断,钢管全部滚落下来,将两人压在底下动弹不得。

马格努斯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替埃里克捏了一把汗,心里默默感叹埃里克真的好厉害。

埃里克下来之后,那个绑匪老大早已不见了去向。他跑了过去,将马格努斯手脚上的绳子解开,扶着站不稳的马格努斯,脸上担忧的表情褪去了一些,他将马格努斯抱在怀里,“马格努斯,我真不知道我没了你怎么办,我...我喜欢你啊!”

埃里克一鼓作气说出了那迟迟没说出口过的四个字,得到的回应竟然是马格努斯的沉默,等低头一看,发现马格努斯早就晕了过去......

“这...这里是哪里啊......”马格努斯醒来的时候,头上已经包上了绷带,躺在病床上挂着盐水。

埃里克就坐在他的旁边,看到马格努斯醒来,脸上的疲倦瞬间消失了,露出少见的微笑,眼睛周围还有些黑眼圈,估计是在旁边陪了好几个晚上,门口的伊兹也冲了进来,担心地看着马格努斯。

“这里是医院,你放心吧,只是轻微脑震荡,缝了几针,两个月就会好了的......马格努斯,你没事真的太好了!”伊兹拉住了马格努斯的手,差点哭出来,“埃里克在这里陪了你三个晚上,让你们先聊一会儿吧,我出去和医生说一声你醒了!”说着,伊兹出去了,留埃里克和马格努斯两个人在病房里。

“那个,亚历山大,谢谢你救了我。”马格努斯先打破了沉静,拉出一个勉强又疲惫的笑,头上的伤口也没有之前那么痛了。

“嗯,不用谢我的...那个......我之前和你说的那个...你还记得吗?”埃里克暗示着马格努斯。

“什么?你说了什么?不好意思,如果是重要的事情的话,我现在记不清什么了,只是隐隐约约记得你救了我,然后......然后我就晕过去了...你能再说一遍吗?你想说什么?”马格努斯对于埃里克的话一点也不理解,自己根本不知道埃里克当时鼓足了多大的勇气赌着命般救了自己,还说出那句重要的四个字。

“我......我喜......”

“马格努斯·贝恩先生!我是您的主刀医生,我来看看您的情况怎么样了。”突然,一个白大褂,拿着马格努斯的身体报告的医生走了进来,直接打断了埃里克的话。

“那...那我先出去了......”埃里克在心里叹了一口气,脸上又恢复了“扑克”般的脸,然后走出去了。

“欸,那......行,再见,亚历山大。”马格努斯倒是有些不舍,但是心里还是很好奇埃里克到底要和自己说些什么。通过这一次的“惊险营救”,马格努斯在内心对埃里克更加着迷了,他的心为埃里克而生,他知道,不管如何,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埃里克!

埃里克走出病房,伊兹已经在那里等他了,她走上前,看着自己的哥哥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便轻声询问“哥,你和马格努斯表白了吗?”

“嗯......”埃里克倒是叹了一口气,与说的话完全不对应。

“那他怎么说......难道拒绝你了吗?!”

“不...”

“那...就是同意了?”

“也不......他听到我的告白之前就晕过去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有这个勇气再说一遍......”埃里克又开始了自我否定,他开始觉得自己是否值得马格努斯去喜欢,他不想再看到马格努斯像今天那样惊恐害怕的表情了,想守护,却又害怕守护不了......

“你...你个笨蛋老哥!”伊兹捶了一下埃里克的脑袋,但是没有用力,“如果你真的喜欢马格努斯,就勇敢点,相信自己,感情是相互的,需要彼此去守护,如果他也喜欢你的话,这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吗!感情是要去守护对方的,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只要你尽你所能就好,你今天不是救了他一命吗?在他眼里,你已经是他的英雄了!”伊兹可能在有些方面比较“暴力”不大可靠,但是在安抚人心和激励对方这方面提供建议上是个绝对的“好手”。

埃里克瞪大了眼睛,看着比自己矮好多的妹妹这样鼓励自己,突然也笑出了声,他有点信心了。

其实,在埃里克的心里,早就有一样不变的东西,就是喜欢马格努斯的那份感觉......

 

 

 

 

今天的妹妹依然是个好助攻👍......

最近可能是漫画看多了,越写越“纯情”了,突然来了个什么不良少年(中年)劫持女主(马格努斯),然后男主(埃里克)来了英雄救美(男)的故事了,哈哈哈哈哈这鱼摸得越来越崩了,字数大概是四千五百多,比ooc还要ooc了,估计到时候得重新刷一遍剧,不知道有没有时间(上课要紧)......(别吐槽我啊,宝宝受不起......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