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虫/虫奇异】属于我的医生(一发完)

还没看蜘蛛侠2电影的各位,内含一丢丢的小剧透,防剧透预警。

该文参照了本尼和荷兰弟采访时,荷兰弟预想的一个剧情(图片即是),算是之前一直想写的梗,但我有稍微改动了一下情节,现在暑假里有时间可以写了,文笔不好勿喷

请看文↓↓↓↓↓↓↓↓↓↓↓

 

 

 

歼灭事件之后,复仇者联盟解散,所有英雄各奔东西,托尼斯塔克,我们伟大的英雄钢铁侠,在拯救全世界,甚至是全宇宙而光荣牺牲,他的死换来了无数条鲜活的生命,那句“爱你三千遍”萦绕在所有人复仇者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当然也包括彼得在内。

斯塔克先生的离开,那份责任,那份拯救世界的责任重重地拍打在他的肩上,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质问他:“你是否准备好做成为下一个钢铁侠了?”他不敢确定,他后悔自己对自己没有自信,后悔自己将斯托克的巨大财产就这么轻易地交给了贝克,不,是神秘客,一个想要毁掉自己生活而看似善良的虚假反派,他一次次地选择逃离,逃离战场,逃离硝烟,甚至想要丢下手中的武器,仅仅是因为一句“我只想好好度个假!”吗?不,他害怕自己会辜负人们给予他的期望,更害怕自己会辜负斯塔克先生。

       尽管他重拾了信心,打败了神秘客并夺回了眼镜,他知道这份重任自己迟早要扛起来的,但是,他还是感到疲倦......

他在许多地方都能看到斯塔克斯托克的身影,令自己挥之不去,他知道自己太想念他了,这使他彻夜未眠,患上了不知名的头痛。

“彼得......你还记得上次你和我说的那个奇异博士吗?你好像和我聊了很多关于他的事,看你那么喜欢他的样子,那么......你们还有联系吗?要不你去找找他?......”梅婶走进房间,看着趴在床上无所事事的彼得说。

“欸?!你说斯特兰奇先生?!不......不行啦,上次斯塔克......上次葬礼的时候,那个叫王的法师就给了我一个号码就再没见过他了......我是蛮喜欢他的,很让人安心,可是......”他的话越来越轻,以至于梅婶听到“再没见过他”就听不清彼得后面的话了。

“你们也算朋友吧,再说了,他不是医生吗,顺便让他给你看看那个头痛也好啊,你总是瞒着我,也不出去,算我求你了,去找找他,哪怕别人也好,聊聊天散散心吧,内德人呢?实在不行让他来也行啊。”

“内德就算了吧,他忙着约会呢......”彼得敷衍几句,将梅婶请出了房间,梅婶也只有叹叹气离开了。

彼得在床上翻了个身,手里攥着那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思考着。

第一次见到史蒂芬是在灭霸的手下入侵地球,来夺取他的时间宝石的时候,彼得为了救他偷偷跟着斯塔克先生一起进入了那个“甜甜圈”飞船里。

那是他第一次和史蒂芬说话,有趣的活斗篷,有些乱杂蓬松的头发,两鬓的小撮白发突显了一丝的疲倦和神秘,满手的伤疤让他目不转睛,他还注意到史蒂芬的手有时会有些轻微到几乎发现不了的颤抖,他猜想这应该是经历了某些惨痛的事故之后留下的吧,史蒂芬遇事冷静,说过他们死了也不会交出时间宝石,但最后他为了救斯塔克而交出了宝石,镇定的脸,不再颤抖的手,藏在星星里的宝石,仿佛他早就知道了一切,彼得被史蒂芬身上的一切吸引住了,默默的开始关注着这个不知比自己大好几十岁的魔法医生......

史蒂芬也是,第一次见到一个看似很天真,还什么都不懂的少年,“我叫彼得......等等,你是用花名的对吧,那我是蜘蛛侠!”这类幼稚又话痨的小毛孩怎么会在这里,他甚至还在内心谴责托尼为什么要将这么小的孩子带入战场。直到后来经过一系列的抗战,他看到了彼得的坚定,哪怕所有人都知道他只是一个孩子,但他依然想用自己的能力,哪怕一丝一毫,也要去拯救那些自己可以拯救的人,他说过,他死去的班叔叔告诉过他“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他被这句话,被彼得这个善良又坚定不移的少年所打动,应该说是默默喜欢上了这个孩子。

尽管史蒂芬早就知道斯塔克会因此而失去生命,但他知道这是14000605种可能性中唯一一次成功的机会,他知道这件事对所有人打击都很大,对彼得也是,他没有其他的选择来让斯塔克的死换取彼得的伤心,他只有默默守在彼得身边保护他,尽管彼得并不知道,一开始史蒂芬只是把这当作是一种斯塔克留给自己的责任,但后来慢慢的,他发现自己早已沦陷了,他彻底爱上了彼得......

与此同时,彼得在床上翻来覆去,他的头痛又犯了,这让他很难受,他本能地拿起一旁的手机拨通了手上的电话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 ......”彼得捂着不断刺痛的头,却打不通史蒂芬的电话,正在通话中?难道也有其他人找史蒂芬?不行,再试一次!他勉强地再次打了过去,“嘟......嘟......嘟......喂?”终于接通了,但声音貌似是王接的,彼得有点小失望,但至少接通了电话,正想要说话的时候电话的另一头传来了史蒂芬的声音,估计他刚才就在旁边,“你好,这里是纽约圣所,请问您是......”

彼得终于听到了那个沉稳又性感的声音,感到一丝安心,但头痛又一次强烈起来,他艰难地说道:“斯......斯特兰奇先生.......我......我是彼得.......不知道你......你还记不记得我......我现在遇到了......一点麻烦.......你能不能......”说到这里,彼得已经昏睡在床上了,手机从床上掉落摔碎了屏幕,史蒂芬在电话另一头听到了声响,以为彼得遇到了什么危险,“彼得?彼得!彼得!喂?说话啊!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

电话另一头已经没了声音,史蒂芬开始紧张了,他喜欢,不,他爱这个男孩,他甚至愿意用生命去保护他,可是现在他根本没想到彼得就这样在他的魔法的看护下遇到了危险,他止不住幻想彼得现在的处境。

史蒂芬立马搜索到彼得的位置,披上他的斗篷,做足了奇异博士所需要战斗的准备,不管是谁,哪怕伤害彼得一丝一毫,他都想和对方拼命。

他按照魔法的位置找到了彼得,却发现彼得就在家里没出去过,难道是什么人闯进了他家?!那他的梅婶是不是也遇到了危险?!他停止设想,直接从窗户飞进了彼得的房间,眼前的景象却让史蒂芬有点不敢相信,房间完好无损,什么都没有被打碎,没有打斗,甚至什么痕迹都没有,彼得就只是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貌似是睡着了,他的身上除了穿着普通的连帽衫和宽松运动裤以外没有任何受伤的样子,钢铁蜘蛛的战衣还在一旁桌子上充电,普通的那件红蓝色战衣也安然无恙地挂在衣橱上,史蒂芬稍微松了口气,但幻想仍然没有停止:难道是什么魔法生物入侵了彼得的大脑?或者是什么反派早就入侵了他的家,现在这个床上的彼得是陷阱?还是......

想到这里,彼得醒了,慢慢从床上爬起来,看见对面正站着史蒂芬,一脸担忧又有些惊讶地看着自己,“斯......斯特兰奇先生?!你怎么......哦,对了,好像是我叫你来的呢......唔......”说到这里,史蒂芬直接抱了上去,“彼得,你到底怎么回事,你知不知道我接到电话的时候吓死了,你遇到什么危险了吗?有没有受伤!”

彼得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而不知所措,不过他终于想起来了,“emmmmm......那个,我好像想起来了...我是因为头痛睡着了,因为你之前说过你是医生,所有......所有本想让你来给我看看我得了什么病的......但是,但是我其实......”

“其实什么?”史蒂芬看到彼得脸慢慢变红起来,不禁有些担心地摸了摸彼得的额头,才发现他已经发烧了,估计头痛也是因为这个,“先不说了,你早就发烧了都不知道休息,快躺下!”史蒂芬扶着彼得躺下,并打算给他盖上被子。

“不!我...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你不用说了,先休息!”

“不!......”

“躺下!”

“......博士,我喜欢你啊!......”彼得终于说出了那句萦绕在心中迟迟不敢说出口的那句话。

史蒂芬有些楞住了,他没想到两人之间的告白是彼得先开的口,他叹了口气,露出了那难得一见的温柔的笑容,“小傻瓜,......我也喜欢你啊,彼得,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不想失去你吗,托尼走了之后,我就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地保护你,要是你遇到危险我该怎么......”

“哈哈哈......你也傻呀,博士......其实,我就想让你当我的医生而已啊,有你在我就足够了......”彼得很喜欢史蒂芬这个温柔的笑容,随之,他自己也笑了,感觉仿佛一切都变得温暖起来,头,也不再痛了......

两个人相视一笑吻在了一起,这个吻,很美好......

评论(10)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