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c】一点一点喜欢你(3)

纽约市中心,这个繁华美丽的城市中心,暗影武馆依旧照常进行着训练,只不过带头的不是馆长埃里克,这不枉让一些女学员有些失望。

    埃里克和杰斯还呆在房间里,这是埃里克租给杰斯暂时住的房间,毕竟杰斯总是花天酒地,被现女友......不,是前女友赶出了家门,所以只好先和埃里克挨在一起住一段时间。

“今日,本市最著名的服装设计师马格努斯·贝恩将受邀在布鲁克林,也就是他的家乡开启他的第一个大型服装展览会,据透露,本次马格努斯·贝恩本人将不同以往亲自出席这个活动,本次活动将举行在......”电视里的新闻报到一半就被一旁的杰斯换了台,看着有些失落的埃里克,杰斯不明所以,“你咋了?难道......我换早了?!你有想看的节目?”“不没...没有,只是为什么你每次总要在我看了一半的时候换台啊!.......而且还是我还想知道在哪里呢......”埃里克有些小情绪了,然而这个如猪队友般存在的杰斯依然不知道埃里克到底为什么生气,电视里传出美食频道里主播嚼食物的声音,“知道什么在哪里?你难道想在哪能吃到这些美食?......嘿!”这个厚颜无耻又傻不拉几的室友终于被埃里克赶出了房间。

埃里克重新换回了台,却发现新闻早就报完了,无奈地关掉电视。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想着马格努斯,忘不掉他,尤其忘不掉那双神秘又有些奇特的金绿色眼睛,他都怀疑马格努斯是不是戴了美瞳,依然思考着金色和绿色,到底哪个颜色是马格努斯真正的瞳色。

阳光照进了房间,衣橱上的工作服上有一处亮红色被照得显眼,埃里克抖了抖衣服,一朵红色玫瑰掉了下来,他想起来了,这正是那个小女孩卖给自己的那朵。花瓣依然完美地绽放着,没有因为闷在口袋里而有枯萎的迹象,花枝上没什么刺,还有一片绿叶紧挨着它,看上去美极了。

“叮铃铃————”手机的提示音忽然响起,是埃里克的打工作息日程表,虽然他并不是一个愿意做表格的人,但这是妹妹伊兹建议自己做的,所以埃里克就尝试了一下,倒还蛮实用的。看来是某个偷懒的家伙把自己的班程和埃里克的调换了,埃里克又得去帮忙搬运货物了,不过他心里倒是挺高兴,大概是因为可以见到马格努斯了吧......

“嘿!今天怎么又是你小子?今天不是你来搬啊!”管理员又开始无缘无故地大吼起来。

“有人把我的班程和他的调换了,所以我今天我来搬。”埃里克直接拿起轻轻松松地拿起一旁的箱子,然而这个箱子要两个人才能搬得动它。

“你这傻小子力气倒挺大,不过我可提醒你,今天打工的钱可不会算在你的头上......”管理员说完就自顾自忙去了。

埃里克也只好认了,吃亏是福嘛,只要见一眼马格努斯就足够了。

他将箱子搬到了指定的楼层,但并没有下去,反而到了顶层,他记得马格努斯的工作室就在那里,但是到了门口就有些反悔了,他开始觉得这样做太草率太突然了,这不是明摆着自己是来见马格努斯的吗,明明只是见过一面,说过些话,他就已经忘不掉马格努斯了,这种渴望见到对方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呢,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的他陷入沉思和不解,他不确定自己现在到底怎么回事。

他打算离开时,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胳膊,“埃里克?怎么今天又是你来搬?不是拉斐尔吗?”说话的正是伊兹,她手上拿着一大捧各式各样的鲜花,一个顶一个漂亮,看着也都是很昂贵的样子。

“拉斐尔?这人应该就是调我班程的那个人吧......”埃里克认识的人少,也不知道谁是谁的。

“他就那样,偷懒,老喜欢调别人班程,其实管理员早就想炒她鱿鱼了,不过听说他和马格努斯关系挺亲近的,所以就没敢得罪他来着......”

“是嘛......”听到“亲近”两个字的时候,埃里克在内心不知怎么的开始有些讨厌那个叫拉斐尔的人了,说是亲近,难道说拉斐尔和马格努斯的关系是情侣?!又或者是兄弟?!明明马格努斯是个男的,埃里克一直认为同性之间的恋情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他很疑惑自己对马格努斯的感觉和对拉斐尔的厌恶,不,应该说是嫉妒吗?他自己也不明白了......

“怎么了吗?看你有点不对劲啊?”伊兹出于关心,还摸了摸埃里克的额头,看他脸这么红,以为他发烧了,其实他的身体没有任何状况。

“没...没事,话说...这堆花是怎么回事?”埃里克轻轻推开了伊兹的手,开始扯开话题。

“你知道的,像马格努斯这么受欢迎的人,当然仰慕者也很多了,而且都是大牌有钱人,不过他貌似不喜欢别人送他花呢,我得处理掉这些,放在我的办公室里应该能好看一些~”伊兹笑着调侃着。

埃里克顺手摸了摸口袋里的玫瑰,心里有些失落,既然马格努斯不喜欢别人送他花,还有那么多比自己有钱的仰慕者,那马格努斯肯定不会喜欢自己了,一朵简简单单又便宜的玫瑰花又能表达什么呢......

埃里克没有勇气迈进大门,只是在门的夹缝外偷偷观察里面的情况,马格努斯正在赶工设计,手忙脚乱的样子,自己要是再进去不就是给他添乱了吗......

埃里克将玫瑰交给伊兹,说:“这个,给你吧,我不需要了......”

“欸?!给我的?!玫瑰?这不是应该给你喜欢的人的吗,我是你妹妹,又不是恋人,怎么能给我呢?话说,你原本是打算送给别人的吧!”伊兹从来没收到过哥哥的花,也从没有看见过他会去买花,感到有些奇怪,难道自己的哥哥真的恋爱了?!这么幸运的女孩会是谁呢?这一切可躲不过伊兹的眼睛。

“我......我本来是想送人的,不过还是算了,他不会喜欢的......”埃里克将玫瑰塞到了伊兹的手中便离开了。伊兹发现哥哥离开的时候脸还有些红,难道......自己真的说准了?!

她拿着这朵玫瑰满是疑惑地站在原地,面对哥哥突然到来的春天,她决定自己一定要查清楚,这个哥哥会喜欢的人到底会是谁呢......

伊兹将玫瑰插进一个塑料花瓶里,暂时存放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然后去找马格努斯。

“马格努斯,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伊兹冲进办公室,差点打翻门边上的衣架子,马格努斯也差点没吓到把针穿错地方。

“伊莎贝尔!天啊,亲爱的,你吓死我了,别一惊一乍的,要我帮你什么?”马格努斯摘下办公用的眼镜和脖子上的卷尺。

“我发现埃里克,就是我哥,你们之前见过的......我发现他好像喜欢上什么人了,但是他又不肯承认,又不告诉了,你帮我去问问呗!”伊兹有些激动地看着他。

一听到埃里克有喜欢的人,马格努斯的内心也为之一振,他很清楚自己怎么了。自从上一次见到埃里克的第一眼起,他就对埃里克一见钟情,这种感觉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从未有过,他甚至还故意让埃里克留下来给自己当模特,其实就是为了多留住他一会儿,虽然最后马格努斯请埃里克离开了,但他的内心就再没忘掉埃里克的脸。

他对于埃里克已经有喜欢的人感到失落,内心多么希望这个人是自己该有多好呢......

“你......你个亲妹妹都问不到,为什么你会认为我这个仅仅是见过他一面的服装设计师就能问到?”马格努斯清清嗓子,故作淡定地说。

“上次不是你让他给你当模特,他答应你,结果最后离开没当成嘛。你就借这个机会,让他补偿你,顺带男人之间交交心,说不定能套出来了!”伊兹心里盘算着,感觉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欸?!交心?你真的觉得就凭我能套出他的话吗?......好吧,我就试试吧,套不出来可别再缠着我了......”马格努斯尽管不服,但还是很好奇埃里克到底会喜欢谁,顺便还能乘机多了解了解埃里克,这也算是个好机会。

伊兹笑了笑说了声“谢啦~”便回到办公室。

当伊兹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脑上的文件,无意瞟到了桌旁放置的那朵玫瑰花,她突然回想到刚刚埃里克没看到自己之前貌似一直在看着马格努斯的工作室大门,但是为什么要在揣着一朵玫瑰花站在自己老板工作室门口,感觉欲言又止又想上前敲门但最终放弃的冲动呢?

她突然想到了什么,差点把嘴里刚刚喝进去的咖啡喷出来,她有些激动地放下自己的马克杯,整个人站起身拍着桌子:“难道......埃里克他......喜欢马格努斯?!!......”

(未完持续呦~)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