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前夕,外面下着雪,路上的人也很少了。博士在圣所里喝着王给他泡好的热茶,坐在火炉旁的小沙发上看着不知被翻过多少遍的旧书,眼睛却时不时地向窗外的雪景瞟去,过去的记忆不知怎么的被唤醒了……

一个在雪中快乐地奔跑的少年,他的脸上洋溢着如此甜美的微笑,在博士眼中,哪怕再寒冷的雪,也会被这份热情给融化,少年开口了:“博士!你也来嘛!这雪难得下一次,咱们来堆雪人吧!”他的鼻子已经被冻红了,厚重的手套也被他扯了下来,但是那份玩乐的兴致却丝毫没有减退。博士打了一个寒颤,脚已经在原地被冻的发麻了,满是伤疤的手又颤抖起来,不停地向手上哈气,希望可以暖和一些,“不…不了,彼得,你一个人堆吧,我可受不了这样的天气……”少年的脸上并没有失望,反而是微微一笑,将缠在自己脖子上的红蓝条纹的围巾摘了下来,围在了博士的脖子上,瞬间,一股暖意向博士扑面而来,少年直接上前吻住了他,两人拥抱在这温暖的冬天里……

“史蒂芬?你还好吗?”王将一盘刚出炉的饼干端了过来,博士一下子从回忆里跳了出来,“啊?!……哦,我…我没事…”他迟疑了片刻,然后起身拿起大衣和围巾,“我出去一趟!”他走出圣所,寒冷的风一下子向他袭来,他将围巾向上裹了裹,想把整张脸都埋进去。他来到一个房子的门口,在门外迟疑了许久,终于,他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青年,他一见到博士,立马扬起了微笑“博,博士?!你怎么来了?!”

“彼得…圣诞节快乐,我爱你!”说着,博士抱住了青年,与他相吻在了雪中……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