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趣事

今天去秋游了,在电玩城从早上10点一直玩到下午2点,好爽啊,尤其是去鬼屋,第一次和闺蜜进去时因为看到门口有个“女鬼”蹲在那里,没敢进去,就留了一个男同学一个人进去了,在快要集合的时候决定一定要去玩一次,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姐姐手拉着绳子走进去,小姐姐走在最前面,我在最后,闺蜜就夹在中间,那个小姐姐估计是玩了第二次,还安慰我们不要怕,在有“鬼”跳出来的时候我几乎是闭着眼睛,我们两个人一直在叫,最后好不容易出来了,快到门口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突然从门那边跳出来大叫了一声,我和闺蜜瞬间被吓到了,她蹲了下去,我直接就跪坐在地上了,我出来后还对那个叔叔说了一句:“叔叔你好坏啊啊啊!!!”但是出来以后觉得还是蛮好玩的,好刺激啊,然后才发现这么快时间就过去了。唉,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呀……

评论
热度(4)

© 奇异的小昕豆 | Powered by LOFTER